亲清平台企业用户常见问题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0-09-07 15:15

  1. 登录地址是多少? 

  清亲服务平台登录地址:

  http://220.160.52.213:10072/fjqq/ 

  进入后点击左侧的【企业用户】输入账号密码登录

  2. 账号和密码是多少? 

  默认账号为【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密码请咨询运维单位

  3. 进入登录页,什么都没显示,怎么办?

  1)检查第1条中的地址http://220.160.52.213:10072/fjqq/,保证正确无误。

  2)尝试【使用非IE内核浏览器】,推荐火狐或者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

  已经输入了企业信用代码和默认密码,显示账号密码错误,是什么原因? 

  1)可能原因为企业未在库中记录,请尝试注册,注册方法见群文件【亲清平台注册攻略】

  2)若之前已经登录过,确认没改密码的情况下,突然不能登录,尝试默认密码FJhb@12369,这种情况是由于没有绑定手机,被系统重置为默认密码。登录后请记得绑定手机,方便找回

  3)若依然无法登录且注册提示“用户已存在”,加QQ群199365639(1群)或1063343793(2群)咨询,咨询前请把备注改为企业名称,咨询时请提供企业完整名称,企业社会信用代码,告知需要登录绑定的业务系统,方便技术人员定位问题。

  4.如何绑定账号和业务系统?

  

  

  具体的绑定账号和绑定业务系统,详见群文件【亲清服务平台-业务系统绑定+污染源绑定用户操作手册】。

  5.绑定时出现下图界面,提示输入账号和密码,请问输入什么?

   

  

  根据需要绑定的系统,输入【原系统的账号密码】(比如固废系统就输入原来固废系统的登录账号密码)

  6. 绑定自行监测系统总是失败,污染源自行监测系统的账号要如何输入?

  账号格式为:XX市XX区XX(最后一个XX为企业名称),即为原自行监测系统登录页面,第一,第二,第三行输入内容的拼接,例子看下图:

   

  

  举例:这个企业绑定的时候输入的账号应该是:泉州市南安市福建省南安市天马行精细化工有限公司

  若不清楚原自行监测系统的账号,可到原自行监测登录地址:http://zxjc.fjemc.org.cn/companyindex.aspx 查看,或参考群文件【亲清企业服务平台-自行监测系统账号绑定步骤及规则说明】

  7. 清亲如何操作入库,填写联单等具体业务? 

  清亲服务平台只是作为统一入口登录,原来在业务系统办理的业务还是回到原业务系统去办,具体如何绑定和跳转原业务系统,参见第5条

  8. 我在某个业务系统上操作业务时出现异常/不明白如何操作,怎么办?请咨询该系统的运维/客服人员,本文档和上述技术支撑群/操作手册只解决亲清平台的登录,绑定,跳转,操作等问题

  9. 登录亲清绑定后,再点击跳转原来的业务系统,仍然需要输入账号密码/出现错误的公司的信息,怎么办?尝试清除浏览器历史记录,缓存和cookie(不同浏览器方法不同,请百度),关掉整个浏览器,然后重新登录。

  10. 我想用原来的方式登录,可以吗?

  应环境厅要求,各业务平台必须接入亲清,原来的系统已经不提供直接登录

  11.我有多个分厂/分公司,怎么分别绑定?

  

  

  首先点击展开首页→自我管理→用户管理(图中1处)

  1)如果是【相同信用代码】的多个分厂,需要多个账号的,在图中2处点选【子账号】,然后填写用户信息,之后注销,用刚刚添加的子账号登录,再绑定业务平台即可。

  2)如果是【不同信用代码】的分公司,注册了多个污染源,优先在图中2处点选【污染源】,然后选择需要添加账号的污染源,填写用户信息。

  如果找不到需要添加子账号的污染源,说明该污染源(或分公司)未在亲清标准源中,那么参考1)中的操作即可

  也可参见群文件【亲清服务平台-业务系统绑定+污染源绑定用户操作手册】

  12.我不小心将亲清的账号和业务系统的账号绑定错了,怎么办?

  登录亲清 首页→自我管理→用户管理 按如下操作解绑:

  

  

  13.如何绑定手机号码?如何用手机登录?

  如下图,【首页→自我管理→用户管理】,点击圆圈处图标即可绑定(子账号暂时不支持绑定手机)

  

  

  绑定后,在登录页点击【手机登录】输入手机号和短信验证码即可登录手机号绑定的账号

  14.密码忘了,如何找回?

  首先需要账号已经绑定一个手机号码(参见13条),然后在登录页右下角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手机验证码找回

   

  

  15. 环保部门通知企业填写环保档案,应该在哪里填写?

  如下图,首页点击档案跳转填报页面,

   

  

  在图2表格中填写

  

  

  16.微信公众号无法绑定,请问如何处理?

  加QQ群199365639(1群)或1063343793(2群)咨询,咨询前请把备注改为企业名称,咨询时请提供企业完整名称,企业社会信用代码,@福富工作人员处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