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介绍下我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开展情况?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1-07 15:27
去年9月,我省出台了《福建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10月,按照省委和省政府统一部署,我办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重点,牵头启动第二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完成首批对三明、南平和龙岩的督察工作。督察期间查实了一批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核实了一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甚至敷衍应对、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共计公开曝光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警示案例6个,有效起到通报一个、震慑一批的作用,传导督察压力,推动整改落实。今年,我们重点组织做好第二轮首批督察三个设区市的整改后续工作,建立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进展的常态化调度机制,结合中央督察整改,定期调度省级督察整改进展,压紧压实整改责任。并于12月6日至20日开展了对漳州、宁德、平潭的第二轮省级例行督察。下一步,将重点做好典型案例公开曝光,指导各地市制定整改方案并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