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开展省级大练兵综合评比活动全力做好大练兵收官冲刺
来源:省环境监察总队 时间:2020-10-25 16:47

  为稳步推进全省环境执法队伍建设,提升人员素质,展现队伍形象,树立执法权威,福建省按照连续三年开展“全员、全年、全过程”执法大练兵活动的部署要求,自9月起开展为期4个月的省级大练兵综合评比收官活动。

  省级大练兵综合评比分为市级自评、省级初审、省级复审和总结表扬四阶个段,由各设区市生态环境部门负责对本行政区域内大练兵情况开展自评,组织辖区内80%以上的县级生态环境部门参与。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全体执法业务骨干及帮扶指导工作人员,对照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评分细则,结合材料审查、信息调度、现场核实等方式,对全省参评的市、县集体和个人进行初审、复审,最终根据审核结果,联合省总工会在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内通报表扬评选出的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

  此次活动具体围绕强化监督表现、执法案卷质量、日常监督执法工作、信息化建设与应用、网络知识竞赛活动、事迹材料、技能竞赛、制度创新、党建工作等业务指标进行考评。旨在全面提高执法人员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着重表扬强化监督行动表现好、案卷质量高、执法力度大等工作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一线执法人员,选拔出一批具有代表性、先进性和示范性的执法机构和个人,为2020年大练兵圆满收官作最后冲刺。同时,全方位掌握大练兵情况,剖析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并加以克服解决,为参与国家评比奠定良好基础,全力打造长期练兵、专业练兵、全面练兵的环境执法福建品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