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 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送法入企活动
来源:泉州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3-10 11:25

  为提升企业法律意识,优化营商环境,近日,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在泉州宝洲污水处理厂开展2022年送法入企活动,活动针对泉州市城镇污水处理企业进行执法帮扶,共有33家污水处理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向污水处理企业负责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普法读本,提升企业环境守法意识和公众环保意识。

  同时,工作人员结合现场调研帮扶情况,对企业负责人的疑问一一解答,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并将迅速组织员工认真学习环境环保法律法规,在企业内部进一步强化生态环境知识宣传,自觉遵守环保规章制度,积极完善污染防治措施,主动履行环保治理污染主体责任,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泉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持续开展“送法入企”活动,引导企业真正学习好、贯彻好、执行好环境保护法律法规,切实提升企业环境治理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