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古田“静夜”行动为考生守护“宁静”
来源:宁德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6-06 11:02

  为做好古田县高考期间噪声污染防治工作,给全县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适宜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近日,根据上级“绿色护考”工作部署并结合古田县“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综合整治行动要求,由古田生态环境局牵头,联合县公安局、城市管理局、住建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对古田县娱乐场所和建筑工地开展夜间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期间,检查组对古田新世茂酒店鑫豪音乐城、好望角酒店、中天娱乐会所及部分建筑工地等进行现场检查,对检查区域噪声情况开展实时监测,并督促各经营场所从细节入手做好噪声防控。各部门根据各自职责,认真检查存在的问题并向检查对象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为莘莘学子营造良好的应考和休息环境,确保广大考生都能以最佳状态参加考试。

   

  下一步,“静夜守护”行动相关部门将继续根据行动计划组织开展联合护考行动,做好噪声污染防治宣传引导,对发现的噪声扰民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做到市场巡查不间断、护考无盲区,确保全县高考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