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读书会活动

时间:2021-04-23 14:21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 | | |

日期:2021-04-23 14:21浏览量:322

来源: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最美人间四月天,党史学习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2021年4月23日下午,福州市生态环境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党史青年说”主题读书会活动,用贴近青年的方式,引导广大青年干部用情讲述党史故事,用爱传承红色基因,用心厚植爱国情怀。 

  活动中,青年们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通过诵读、讲解等方式回顾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史,青年们重温了艰苦岁月里革命前辈的人生追求和崇高理想,接受了一场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内心深处的爱国主义情怀得到进一步升华。

   

  奔跑是青春最美的剪影,奋斗是青年最美的姿态。大家纷纷表示,英雄前辈的革命精神可歌可泣,要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坚定政治信仰、涵养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生态环境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厚植绿色生态底色,全力加快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附件: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64    闽ICP备13013504号 闽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1270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   邮箱:fjepb@sthjt.fujian.gov.cn   邮政编码:350003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年访问量   总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