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征程波澜壮阔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赴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8-18 16:26 来源:本网

| | | |

日期:2021-08-18 16:26浏览量:322

来源:本网

  8月17日下午,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组织40余名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档案文献展。 

  

  展览分为“抗争与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九个篇章。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走进历史的时光隧道,从档案的独特视角出发,翻开一页页旧文稿,轻触一张张老照片,点亮一段段珍贵影像,于丰富史料勾勒的“红色记忆”中回望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党领导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历史经验和精神财富。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沉浸式”参观体验,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鲜明品格和历久弥坚的初心信念,今后将继续“读深”“读透”党史学习教育这本“教科书”,以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携时光作渡砥砺前行,为全方位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书林参加了此次活动。

附件: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64    闽ICP备13013504号 闽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1270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   邮箱:fjepb@sthjt.fujian.gov.cn   邮政编码:350003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年访问量   总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