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废气处理设施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时间:2021-09-08 17:07

  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对废气处理设施维修改造项目进行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书。

  一、招标方式:自行采购

  二、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公告电子版附件,请进入 http://sthjt.fujian.gov.cn/zwgk/gsgg/下载。

  三、现场踏勘时间:2021年9月10日、13日8:00-12:00时(北京时间)。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9月16日12:00时(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盖章的投标文件邮寄或送达招标联系人(邮寄的以收件人签收时间为准),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五、投标文件送达地点:福建省泉州市新华南路91号 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总工办A204,董工  电话:0595-22370646。

  福建省泉州环境监测中心站

  2021年9月8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