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定向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 时间:2021-07-21 09:1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初心使命,2021年7月15日上午,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与屏东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在屏东城小区西区共同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建党100周年定向活动。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参加建党100周年定向活动志愿服务

  屏东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全体志愿者合影

  此次定向活动设有“漫漫征程,共绘百年篇章”“段段历史,回首觉醒年代”“曲曲红歌,奏响时代乐章”“处处地标,见证百年征程”“张张相片,共庆建党百年”“句句祝福,同敬百年华诞”“篇篇事迹,追忆革命先烈”等七个打卡点位以及爱心茶摊。

  “漫漫征程,共绘百年篇章”打卡点

  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居民们在签到板上庄重地写下自己的姓名,领取小党旗、国旗和脸贴。

  “段段历史 回首觉醒年代”打卡点

  “中共一大在哪里召开?”“十一届三中全会哪一年召开?”在党史问答处,志愿者们给答对者送上小礼品,并对题目涉及的党史小知识进行现场讲解,现场气氛热烈。

  “句句祝福,同敬百年华诞”打卡点

  “处处地标,见证百年征程”打卡点

  “天空应该在上面...哇,我拼出来了,是一大会址!”,孩子们的笑声也吸引了现场的中老年群众,现场气氛活跃。

  “张张相片,共庆建党百年”打卡点

  在拍照处,大家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手持牌,志愿者们为前来打卡拍照的群众拍照,大家用笑容来庆祝建党百年,祝愿生活越过越好。

  “篇篇事迹 追忆革命先烈”打卡点

  在读党史点位,参加人员大声朗读着革命英烈事迹。通过朗读,大家一起缅怀革命先烈,一起重温红色记忆,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最后,56名志愿者汇聚起来,摆出“100”造型,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中国社会沧桑巨变,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胜利。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扬帆起航再出发,为建设美丽新福建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