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厦门市湖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社区党支部连续三年结对共建,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质量
来源:厦门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8-24 11:21

  近日,厦门市湖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枋湖南社区筹备组党委签订了新一年的结对共建协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双报到”,促进支部强强联合共建,提升为民服务质量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形成共识,为下一步更好地发挥两个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开展好志愿服务、爱心帮扶、社区服务等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这也是湖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连续第三年与所在社区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近年来,湖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强化主动思考、主动站位、主动作为,积极走进所在社区,充分发挥部门特长和优势,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宣传,倡导绿色发展、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并结合需要,组织开展了环境治理、台风减灾抗灾、洁净家园、疫情防控、文明劝导、环保法律法规宣传等志愿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赢得了社区和群众的赞誉。在活动推进中,支部组织有力,党员积极响应,也展现了生态环境队伍良好形象。

  湖里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也因为“双报到”工作成效显著,连续两年被湖里区委通报表扬。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