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牢记新嘱托 增创新优势 再上新台阶 | 明溪提速农村饮用水源保护工作
来源:三明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9-09 17:50

  9月6日,明溪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明溪县千人以上万人以下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技术报告和应急方案审查会。有关乡(镇)、县水利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等部门负责人,编制单位代表和省、市特邀专家等20余人参会。

  

  专家组现场抽查踏勘了沙溪乡梓口坊村饮用水水源地周边环境和水量水质状况,随后召开审查会,编制单位对千人以上万人以下8个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技术报告和应急方案编制作了详细的汇报,与会单位结合工作职能各自发表了意见,专家组认为《技术报告》和《应急方案》内容基本符合《福建省农村饮用水水源保护范围划分技术指南(试行)》和《集中式地表水饮用水水源地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编制指南(试行)》等要求,一致通过评审,待完善后报县政府发布实施。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技术报告》和《应急方案》要求,加快千人以上万人以下农村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范围划定,切实保障我县农村饮用水源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