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对厦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6-21 17:35

  6 月 16 日至 18 日,生态环境部华东督察局检查组深入厦门市督导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情况。省生态环境厅督察办、第二专员办,厦门市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调阅了厦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方案、交办信访件办理台账、全市入海排放口名单及 2020 年、2021 年入海排放口监测数据和 2020 年节能技改项目名单等有关资料。先后检查了海沧污水处理厂、同安污水处理厂的建设和运行情况,朝阳水库排涝口、翁厝涵洞排污口、官浔溪排水口等 3 个入海排放口整治情况,埭头溪黑臭水体治理成效;抽查了正新海燕轮胎有限公司、东部固废信访件办理情况以及正新海燕轮胎有限公司、丰鑫达工贸节能技改项目落实情况;听取了同安区排水智能化管理系统介绍。

  华东督察局对厦门市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成效表示肯定,同时要求厦门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按序时进度、按质量要求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检查组现场察看厦门市同安区埭头溪水质提升情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