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以案促建”专题研讨会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4-16 08:47
   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以案促建”专题研讨会,分批对各地初步形成问题清单,确定典型案例等专项活动阶段成果进行交流研讨。会议初步整理了泉州、三明、漳州在突发环境事件应对上的问题清单,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并从60多个突发环境事件复盘材料中初步筛选出3个典型案例,作为下一步工作重点,进一步深入剖析。
   研讨会邀请3名教授级环境应急专家,与参会人员围绕突发环境事件的信息报告、应急处置、应急监测、信息发布、应急准备、风险隐患等六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对比查找了自身的短板和差距。经专家的点评,大家归纳了突发环境事件复盘要素,在分析梳理问题清单上选取是否合理、阐述是否全面、点评是否透彻等方面有了统一的认识和清晰的思路,达到“以会代培”的效果, 确保“以案促建”专项活动有序推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