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各地市生态环境局参加2021年生态环境部环境应急管理岗位视频培训会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7-23 10:23

    720至21日,生态环境部举办2021年环境应急管理岗位视频培训会。部应急中心赵群英主任进行了部署讲话,强调要:一是扎实推进“以案促建”专项活动,提升环境应急能力;二是全面推广应用“南阳实践”,做好上下游应急联动;三是全面加强应急值守,妥善应对突发环境事件。部应急办、华南所和规划院的专家导师们分别就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典型案例分析、应急预案修编、应急值守与信息报告、南阳实践技术指南及以案促建活动经验等进行业务解读和授课。

    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吴成球全程参会,厅应急处、监察总队、监测站等相关同志、应急中心全体人员、各地市生态环境部门主要领导及环境应急管理岗位相关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