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举办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12-15 09:51

   1213日下午,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吴成球主持召开了新《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本次讲座旨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新《安全生产法》实施营造良好氛围,同时提高全省生态环境系统人员知法、守法、用法意识,进一步明确安全生产工作中的新要求、新任务。本次讲座邀请了原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省应急管理协会林学侬副会长到场授课。  

  讲座中,林学侬副会长围绕“学习新安全生产法 全面落实监管责任”主题,从新《安全生产法》修改的必要性、主要修改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授课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直切立法本意,对全省生态环境系统贯彻落实好安全生产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最后,吴成球强调,各级生态环境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研究新《安全生产法》对生态环境部门的新要求、新标准、新任务,切实抓好新《安全生产法》的贯彻落实,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提供有力的环境安全保障。  

  讲座采用视频方式召开,厅机关各处室副处级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直属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及高级职称以上干部,核应急处、应急中心全体干部,各设区市、县(市、区)生态环境部门相关领导干部及一线执法人员参加讲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