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处党支部组织学习“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8-28 13:18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积极营造崇尚时代英模、争当工作楷模的浓厚氛围,8月27日,厅海洋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八闽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八闽楷模”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报道视频,全文学习了《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孙丽美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孙丽美同志学习的决定》。孙丽美同志是时代英模,也是平凡岗位上的普通干部,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在防抗台风“卢碧”中不幸牺牲,但是她的事迹和谷文昌、廖俊波一样永远照亮着八闽大地。支部党员仔细聆听,从她先进事迹中深切地感受到了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合格基层干部高尚的政治品格、为民情怀和敬业精神。

   

  支部党员们纷纷发言,表示党的典型模范的背后有着既寻常又不寻常的故事,每一个故事都折射出中国共产党人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我们向孙丽美同志学习,就是要学习她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她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学习她实干担当、攻坚克难的务实作风,学习她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优秀干部的风貌,用扎实工作守护优美海洋生态环境,向人民交出令人满意的生态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