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推进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制订工作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2-03-13 16:37

  根据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强海水养殖生态环境监管的意见》要求,为推动我省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制订工作。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水产养殖尾水排放标准》专家咨询会,邀请浙江省工业大学环境学院、福建省渔业资源监测中心、福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福建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福建省环境保护设计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进行技术会商咨询。

  会议立足福建水产养殖现状及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对比了外省已出台的标准适用范围、养殖标准控制项目及限值、水产养殖尾水治理工艺等标准编制情况,进一步明确了我省地方标准制订工作的方向和思路。

   

  会议由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徐威副厅长主持,水、土、海、法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