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平市:组织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点建设推进会
来源:龙岩市生态环境局 时间:2021-05-06 17:24

4月22日,漳平市政府副市长朱彩泰主持召开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点建设专题会,推进示范点建设工作。漳平市政府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局、新桥镇、华昇公司、漳平城发同恒环境发展有限公司有关领导参会。

会上,漳平生态环境局汇报了示范点建设工作进展及相关工作安排,项目公司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发言。与会人员针对问题进行讨论,提出解决办法。

为加快推进漳平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点建设工作,朱彩泰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明确时间节点确保7月底前完成新桥镇云墩村、西埔村示范点建设,并投入试运行。二要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加大“两治一拆”专项行动力度,集中攻坚整治农村人居环境突出问题,实现新桥镇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三要做好统筹协调各相关单位要做好项目开工前期相关工作的沟通协调工作,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四要不断总结项目经验各单位要积极主动参与项目建设,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治理方案,摸索出适合山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的样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