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土壤、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管理培训班 在古田干部学院成功举办
来源:生态环境部土壤中心 时间:2021-06-17 09:52

为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6月8日至11日,由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主办,生态环境部土壤与农业农村生态环境监管技术中心(以下简称土壤中心)承办的土壤、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管理培训班在福建省龙岩市古田干部学院举办。生态环境部土壤生态环境司司长苏克敬,土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洪亚雄,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付朝阳,土壤生态环境司副司长钟斌参加培训。

培训班总结“十三五”工作经验,对“十四五”土壤、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管理工作及安排进行了专门培训。全国各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认真研讨了“十四五”土壤、农村和地下水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北京、天津、上海、福建和湖北等省(市)代表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

培训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保持战略定力,真抓实干,深入打好净土保卫战。各地要结合实际,抓好研究部署,为“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全国各省(区、市)生态环境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生态环境局分管领导、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和技术专家等参加了培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