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3100-2021-00108 备注/文号:闽环复议〔2021〕20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生成日期: 2021-09-30 有效性:有效

行政复议答复通知书

发布时间:2021-10-09 09:02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福州生态环境局:

福州闽联木业有限公司请求撤销你机关《行政处罚决定书》(环罚2021243号)的行政复议申请,本机关已于2021927日依法予以受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三条的规定,现将行政复议申请书副本及相关材料发送你局,请你局自收到之日起10日内,对行政复议申请提出书面答复,并提交相关证据、依据及其他材料。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六条的规定,未按本通知书要求提交书面答复,未提交相关证据、依据及其他材料的,视为没有证据、依据,本机关将依法予以撤销。

特此通知。

 

附件:行政复议申请书副本及相关材料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1930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930印发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