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3300-2019-00085 备注/文号:闽环保科财〔2019〕13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生成日期: 2019-05-30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表彰第十二届福建省“绿色世界”少年儿童艺术创作比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发布时间:2019-06-03 11:15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各设区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

为鼓励少年儿童以国际视角关注生态环境问题,提高公众环保意识,我厅于2019年4月举办了第十二届福建省“绿色世界”少年儿童艺术创作比赛。本届比赛的主题是“空气”,活动得到了社会广泛响应,全省少年儿童踊跃参加,征集到的绘画作品逾7000件。

根据《第十二届福建省“绿色世界”少年儿童艺术创作比赛规程》,经专家及评委会认真评审,共评选出:幼儿组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0名;小学组一等奖1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40名;中学组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优秀组织奖6名。

泉州、厦门、宁德、三明以及晋江、霞浦等地生态环境部门组织宣传工作力度大,将比赛作为本地区增强公众环保理念的良好载体,积极联系教育部门,鼓励少年儿童参与,征集了大量参赛作品,取得了良好的生态环保宣传成效。

经研究,决定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附件:第十二届福建省“绿色世界”少年儿童艺术创作比赛获奖名单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19年5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抄送: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19年5月30日印发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