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2500-2021-00121 备注/文号:闽环保宣〔2021〕12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生成日期: 2021-10-28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推荐“2021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03 03:18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厅直属各单位:

中国环境报社于近日发函我厅,要求组织推荐我省“2021年最美基层环保人”优秀人选,并参与全国“2021年最美基层环保人”评选。为充分展示我省生态环保铁军风采,请你们积极开展推荐宣传活动,现就做好“2021最美基层环保人”候选人推荐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候选人要求

推荐的候选人需来自基层、事迹感人、作风扎实、贡献突出,能生动彰显新时期生态环保铁军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具体请严格按照《寻找“2021年最美基层环保人”推荐宣传活动方案》(附件1)中“推荐条件”的要求推荐候选人,各地各单位推荐人数原则上不超过1名(有事迹特别突出的,可适当增加1名)。

二、材料及程序要求

1.上报的材料要符合附件1中“推荐材料要求”的相关指标和要求;要逐项认真填写《寻找“2021最美基层环保人”推荐宣传活动推荐表》(附件2)相关栏目;其中“推荐单位基本信息”栏目需填写具体经办人员的相关信息,以便沟通联系。

2.上报的材料中必须有相关部门对所推荐候选人出具的该同志遵守党风廉政规定情况的意见。

3.推荐的候选人要经推荐单位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经我厅遴选报送中国环境报社。

三、材料报送时间及方式

请于20211115日前将推荐表Word盖章扫描件相关部门对所推荐候选人出具的该同志遵守党风廉政规定情况的意见盖章扫描件、公示材料盖章扫描件、照片及视频资料发送至电子邮箱:fjhb-xjzx@sthjt.fujian.gov.cn,并推荐表、相关部门对所推荐候选人出具的该同志遵守党风廉政规定情况的意见及公示材料纸质原件邮寄我厅。

人:张驰 郑循如    

联系电话:0591-83571248

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环保路8号省生态环境宣教中心

    编:350003

 

附件:1.寻找“2021年最美基层环保人”推荐宣传活动方案

2.寻找“2021最美基层环保人”推荐宣传活动推荐表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11028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                                     20211029印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