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3000-2021-00131 备注/文号:闽环保宣〔2021〕14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生成日期: 2021-11-05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公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等系列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18 08:23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生态环境局,平潭综合实验区自然资源与生态环境局:

为贯彻落实生态环境部、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六部门联合印发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文件精神,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于20216月底启动了“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摄影、书法、国画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得到了各地生态环境部门的大力支持,广大文学、摄影、书法、国画爱好者及中小学师生踊跃参与,共征集作品1860篇(件)。日前,经专家评选,有135篇(件)作品获奖;根据各地组织报送作品及获奖情况,经研究,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等21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现将征文、摄影、书法、国画征集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生态环境部门要认真落实《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等六部门关于印发福建省贯彻落实<“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方案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充分发挥生态文化引领风尚、凝聚共识、精神支撑的重要作用,结合地域特色,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生态文化活动,打造生态文化品牌,广泛传播生态价值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示范省份,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等系列征集评选活

动征文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2.“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等系列征集评选活

动摄影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3.“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等系列征集评选活

动书法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4.“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征文等系列征集评选活

动国画获奖作品及优秀组织奖名单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1115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