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3000-2021-00138 备注/文号:闽环复议〔2021〕24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生成日期: 2021-11-17 有效性: 有效

行政复议终止决定书

发布时间:2021-12-01 11:19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人:福州闽联木业有限公司

    所:福州市罗源湾开发区北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王明       职务:董事长

 

被申请人:福州生态环境局

    所: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大道193号东部办公区

8号楼5

法定代表人:游昕        职务:局长

 

申请人对被申请人作出的《福州生态环境局行政处罚决定书》(闽榕环罚2021180号)不服提出的行政复议申请,本机关于2021927日依法予以受理。行政复议期间,申请人于2021112日要求撤回行政复议申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二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四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行政复议终止。

 

 

 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20211117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