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0500-2013-00099 备注/文号:闽环保财〔2013〕54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环境保护厅 生成日期: 2013-10-17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环保厅关于转发省财政厅《省级部门财政拨款结余结转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1-08 02:47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浏览次数:

 

闽环保财〔2013〕54号

各直属事业单位:

为加强各单位财政拨款结余结转资金的管理,盘活财政存量资金,提高资金使用绩效,现将省财政厅《省级部门财政拨款结余结转资金管理办法》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厅实际,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该管理办法,全面了解和掌握单位的结余结转资金情况,积极配合厅规划财务处做好结余结转资金管理及安排使用的工作。

二、对于超过两年、因特殊原因已无法支出或已不需要支出的结余结转资金,要主动用于编制下一年度项目支出预算中调整使用,经厅规划财务处按照规定程序审核后报省财政厅审批,待预算批复后执行。对于结余结转资金常年居高不下,且没有主动提出调整意见的单位,省财政将减少财政拨款预算规模,并视情况收回结余资金,厅规划财务处将相应核减下一年度预算安排。

三、预算年度结束后,各单位要将结余结转资金情况上报厅规划财务处。

 

 

                       福建省环境保护厅

                                            2013年10月17日

(此件主动公开)

 

 

 

 

 

 

福建省环境保护厅办公室                2013年10月17日印发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