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普查办赴惠安县调研推进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保障工作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9-01-14 09:59 点击数:

| | | |

111日,泉州市普查办吴文永副主任带队赴惠安县调研推进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数据质量保障工作。惠安县普查办主任、环保局许炳堂局长,惠安县环保局党组胡碧洲书记,惠安县普查办、第三方机构福建省华厦能源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吴文永副主任在调研时强调,普查工作生命是质量,惠安县在普查清查阶段取得较好工作成效,入户调查阶段工作进度按序时推进,现在要把重点放在数据质量攻坚上;普查工作是国务院部署的重要工作,县普查办领导、普查办全体同志、第三方单位要从政治上重视,力量上保障,质量上落实,全力推进工作。

调研期间,惠安县普查办许炳堂主任简要汇报了入户调查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第三方机构福建省华厦能源设计研究院环保分院负责人表示将立即行动,全力提升惠安县入户调查数据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