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率先全省开展普查数据整改情况现场核查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9-07-22 08:48 点击数:

| | | |

718-20,为督促各区高效开展普查数据审核整改,进一步提高厦门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数据质量,厦门市普查办组织技术骨干赴各区开展数据集中审核整改情况现场核查。共对6150家企业查出问题37个。

                 

此次重点核查颗粒物、挥发性有机物、总铬和六价铬等重点污染物产排污量及报表一致性、合理性等情况,并针对626日起国家、省、市普查办下发的工业源审核问题清单的整改情况及举一反三自审情况进行抽查,每区各抽取企业25家,对其报表进行全面审查,而后根据查出问题情况计算错误率,结果作为年度党政领导目标责任书中污染源普查指标得分的依据

                 

从现场核查结果看,各区基本能够按照国家、省、市普查办下发的问题清单进行整改,举一反三自审情况也较好,但仍有进一步提升空间。市普查办将根据核查情况进一步进行精准指导,高效提升普查质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