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推进会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9-08-13 17:42 点击数:

| | | |

为督促做好普查数据质量审核工作,提升各区普查报表数据质量,做好迎接国家、省普查办普查数据汇总阶段质量核查的准备,市普查办8月11日召开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质量核查推进会。市、区两级普查办负责人、经办人和第三方技术骨干4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生态环境部培训班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普查报表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当前工作推进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并对下一步迎接国家和省的质量核查,做好数据定库准备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会上,各区普查办分别汇报质量控制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市普查办对各区近期质量控制工作做出点评,针对各区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和指导,要求各区严格按照国家和省级要求认真开展全覆盖自审,同时进一步明确下一步质量提升工作的重点、要求和时间节点。

最后,市生态环境局胡军副局长强调,今年年底前基本完成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已列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各区普查办要保持政治定力、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数据审核与汇总阶段工作,做好各项迎检工作,确保通过国家质量核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