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持续开展作风督查工作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2-02 09:55 点击数:

| | | |
  为进一步加强八项规定执行情况和作风建设、效能建设情况的检查监督,促进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省环保厅在原由督查工作的基础上,自2014年9月以来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厅实施办法、厅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方案、厅政风行风建设工作等方案的要求和标准,采取不间断、不定时、不定点,抽查与检查并举的多样化方法,由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牵头、厅办公室(效能办)、人事处、机关党委、监察室人员组成督查小组,每月一个处室牵头联合开展督查工作,督查内容全部覆盖,督查结果及时通报。 

  该项督查工作已开展5个月,各处室(单位)领导高度重视,针对督查的一些不良现象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坚决杜绝违规违纪的问题,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不折不扣地遵守“六不准”,主体责任意识逐步增强,把压力传导到每位党员干部身上,全厅作风建设水平持续好转,取得良好反响。通过督查让我们认识到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作风建设的顽固性,要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扎实的措施,抓好元旦、春节期间的作风建设,同时注重源头治理,切实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巩固作风建设的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