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组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活动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2-11 14:26 点击数:

| | | |
   
  根据省直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关怀党员、帮扶职工工作的有关精神,省环保厅高度重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于2015年1月初至2月上旬开展2015年元旦、春节期间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厅机关党委、直属工会、直属各支部按照要求深入调查摸底,准确了解和掌握厅困难党员、职工的具体情况,划分成4部分群体(如:年内生病、受伤人员;厅领导帮扶贫困户;厅挂村书记所在支部困难党员、群众帮扶挂钩贫困户;厅机关、直属单位困难党员、老党员、职工),建立困难党员、职工档案,做到不缺一户、不漏一人,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确定走访慰问对象,并在基层党组织和工会组织中进行公示,结合工作走访挂钩联系点开展慰问工作。

  此次慰问金额共约5万余元、慰问困难家庭62户,及时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困难党员、职工心坎上,鼓励困难户坚定信心、奋发向上,争取早日走上致富之路;鼓励挂职干部根植基层、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为当地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