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组织“我们的节日——元旦 春节”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2-16 09:10 点击数:

| | | |

  

  春来羊起舞,雪化马归山。为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培育团结协作、敢拼会赢的良好作风,在新年到来的时候,由机关党委牵头组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先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厅大楼广场采取淘汰形式举办了2015年环保系统团队拔河友谊赛,共集结了8支队伍,每队15人(男11人,女4人),下午4时,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场上顿时热闹沸腾,队员们个个鼓足了劲,双手牢牢拽住绳子,全身用力往后倾斜,随着红色锤线的左右移动,场边啦啦队的加油声、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胜利的欢呼声响彻全场。经过8轮18场赛事,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省监测站队摘得桂冠,省环科院和省辐射站队分别获得二、三名;随后表彰了2014年度全民系列各项文体竞赛活动获奖单位和个人(含参加省环保厅和省直机关的系列文体竞赛活动获奖者),至此,历时大半年的全厅“一起动起来·共筑中国梦”全民健身系列文体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各项比赛冠、亚、季军以及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单位均已产生,包括组队参加省直机关的各项比赛(文体项目比赛、业务技能竞赛和学长汀、学厦航、学雷锋“三学”活动的评比)获奖的项目及个人,都一一得到厅领导的高度赞扬。

  此次活动办得热烈、俭朴、圆满、成功,呈现出一派欢庆景象!活动在展现了省环保厅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既丰富了广大员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激发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向心力,为创建和谐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也从此揭开了新的一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