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4-16 10:57 点击数:

| | | |
 
    省环保厅日前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贯彻意见:一是认真学习贯彻。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全力推动环境保护事业改革与发展。二是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谋划和推进环保工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发挥环境保护对经济发展引领、倒逼和拉动的综合作用,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服务好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三是贯彻落实好新《环境保护法》。严格执行《环境保护法》和五个配套办法,全面排查整治各类环境违法问题和环境安全隐患问题,铁拳执法、铁规治污,坚决纠正执法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现象。依法公开环境信息,完善公众参与机制。四是全力推进年度工作任务。按照年初全省环保工作会议既定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全年的环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