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环保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4-04-30 19:23 点击数:

| | | |

  近日,市环保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评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环保志愿者代表座谈会顺利召开。黄华副局长、郑天助副局长,吕秀卿、林南生、林友鹏等民评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泉州师院、黎明大学等四所高校环保志愿者代表,活动办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郑天助副局长主持。

  会上民评代表、政风行风监督员首先肯定了环保局的环保工作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工作。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在成绩面前找差距,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群众满意率;二是结合科室存在的问题,提高活动的针对性、时效性。三是规范完善相应的程序制度,除了抓好领导班子自身的作风建设,还要抓好普通干部、办事人员的勤政廉政教育等作风建设,等等。

  环保志愿者代表则提出几点建议:一、对环保志愿者服务队的政策指导、资金、资源配置等方面应进行完整规划,充分发动大学生力量,通过“六五世界环境日”、“地球熄灯一小时”等活动强化公众环保意识。二、加强对高校环保志愿者活动的指导,建立“环保宣讲团”、“环保专家库”,组织环保专家进大学,开讲座。三、加强环保项目的立项推广,如将大中小学生的暑期社会实践与环保相结合,等等。

  最后,郑天助副局长表示市环保局将进一步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认真研究,不断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不断拓宽公众参与的载体和形式,持续加大对环保志愿者的支持,努力做好服务工作,实现生态文明和美丽泉州的共建共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