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评中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情况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6-11-10 15:04 点击数:

| | | |

  

  11月4日下午,我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陈金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陈金平书记传达了《福建省环保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提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学习,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促进中心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会后给每位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位党员根据自己的工作安排进行自学,要求每位党员诵读全文,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做到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学深、学懂、学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各项任务上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