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辐射环境监督站党支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6-12-07 10:29 点击数:

| | | |

  

 

  11月7日,省辐射站党支部根据厅机关党委工作安排,组织召开支部学习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交流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支部书记朱耀明在会上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回答管党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创造性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全体党员必须认真学习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落到实处。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做好表率,带头遵守党规党纪;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守党规党纪的同时要严格律己,做清正廉明的合格党员;要工作与学习两手齐抓,党员干部既要做好本职工作,又要加强学习,增强自身业务水平和党性修养,真正做到用知识实践,在实践中学习,为我省核与辐射环境安全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