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中心支部组织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6-12-21 10:47 点击数:

| | | |

  

 

  12月9日上午,环评中心党支部召开 “两学一做”-“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支部书记陈金平主持会议,厅“两学一做” 第三督导组组长王璋处长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在岗党员参会。

  会上,围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主题,开展学习讨论。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对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评估效率和服务水平,坚持“科学评估、廉洁评估、阳光评估”等,找差距、谈问题,就如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作了交流发言。

  党员讨论后,王璋处长对本次学习讨论进行肯定,认为学习讨论较好地体现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并对下一阶段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在廉政方面加强自我约束,不踩红线;二是做好第十三届省直文明单位中期检查迎检准备工作;三是做好省直工委督导组来省厅调研督导的迎检准备工作;四是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好下个月的民主生活会;五是按照新的党费测算标准重新核定党员党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