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认真组织“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9-08 17:48 点击数:

| | | |
  根据省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部署和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推进计划,省环保厅分别于7月中旬和8月下旬共举办5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活动。  
  学习研讨活动,紧紧围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1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领会核心要义,掌握精神实质” 和第2专题“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行动的‘总开关’”的主题,对照党章等有关要求,研讨如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如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公私观,结合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查找思想根源,改进工作作风,凝聚干事正能量,交流了学习体会,引发了深思共鸣,达到了认识深化、行动自觉、推动工作的目的。

  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华首先作了主题发言,另有4位厅领导和27位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在研讨会上谈体会、查问题、找原因、提对策。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朱华厅长还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边学边查边改的总体要求、“加强四个修练、做好四个表率”和“提升四个能力”的要求,同时要求解决好修身与干事的关系问题,当前,尤其要抓好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厅的各项任务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