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9-25 16:28 点击数:

| | | |
    
       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主要内容之一,省环保厅先后于7月、9月两次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活动集中组织了厅机关、直属各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各单位中拥有行政审核审批权、执法执纪权以及财务、人事、采购、基建等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党员干部共计100余人,做到按要求全员参与。

  警示教育活动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展”、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和进监区参观三大现场等。通过生动的图片,详实的文字,生动地记录了每个腐败案件的过程,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遵纪守规廉政教育“洗礼”。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反面人物为警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重,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形成守纪律、讲规矩的浓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