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进一步开展查摆、整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活动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12-03 11:29 点击数:

| | | |
 
  近日,省环保厅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进一步查摆整改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通知》要求和厅“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计划,各级党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持续实施边学边查边改,并在前一段查摆解决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依据“三对照六查看”和刘云山同志的讲话精神,坚持敞开大门、采取多种方式、畅通查摆渠道,用好组织力量,用好班子力量,用好个人力量,用好群众力量,形成找准找实问题的聚合效应。重点针对省委组织部查摆梳理的我省一些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存在的15条不严不实问题进行深入查摆,开展整改工作回头看,逐项对照、逐条检查,切实找准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切实抓好专题整改并列出已经整改的有关问题和成效,深入进行党性分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