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全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8-28 15:07 点击数:

| | | |
   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日前,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朱华同志给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上党课,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朱华同志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积极推进环境质量改善,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作出努力。一是增强政治自觉,推进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的环保工作。坚定环境保护工作意志和决心,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坚持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用铁规铁腕强化污染防治,强化环境执法监管。紧密联系实际发挥表率作用,党员干部要严以律己,自觉以忠诚、干净、担当为准则,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名利观,坦坦荡荡做人、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为政。二是树立问题导向意识,深入剖析“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把握首要任务,抓好学习教育,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学好新修订的《环境保护法》,做到心中有法、依法行政、执法必严。突出问题导向,把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贯穿专题教育全过程,有针对性地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措施,以解决问题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三是自觉身体力行,深入落实“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做好讲党课、专题学习研讨、开展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立规执纪五个关键动作,把握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贯彻从严要求、坚持以上率下、注重讲求实效等五项原则,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工作质量的重要契机,为推进落实气、水、土壤等环保重点难点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2015.6.23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一场( 一 )

2015.6.23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一场( 二 )

2015.6.23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一场( 三 )

2015.7.2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二场(一 )

2015.7.2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二场(二)

2015.8.11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三场(一 )

2015.8.11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三场(二)

2015.8.11省环保厅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辅导讲座第三场(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