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组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扭曲的灵魂》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09-18 16:18 点击数:

| | | |
 
  省环保厅注重强化警示教育活动,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环保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扭曲的灵魂——李学智案警示录》。以环保系统真实案例给全体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专题片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落实“三严三实”要求,端正为政心态,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意识,正确对待权力,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扎紧制度的“笼子”,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想腐的保障机制,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才能在干事创业的同时“不出事”。

  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慎谨慎独、管束小节当做实现理想抱负的道德基石,在平实中感知幸福;始终把修身立德、清廉自持当作锤炼党性修养的永恒命题,在坚守中得到升华;始终把铭责敬业、勤勉工作当作绽放人生光彩的坦途路径,在奉献中收获快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