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环保厅举办“以案施教”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日期: 2015-10-10 16:22 点击数:

| | | |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增强环保干部廉洁自律能力,日前,省环保厅特邀省直纪工委副书记、省直监察专员办副主任陈功和作关于党员干部必须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专题讲座,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听取了讲座。 

  讲座解读了“三严三实”、党的纪律、规矩、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方面的深刻内涵,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违反党的纪律、规矩的主要问题,强调以“学、德、纪”为修身的基本要素,践行“三严三实”,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金钱观,要敬畏法律、依法行政,吸取教训,认识到自身担负的职责,自觉构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打造环保系统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

  此次专题讲座是省环保厅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之一,也是省环保厅今年第二次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通过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以案肃纪的形式,用身边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全省环保系统案件)作为活生生的反面教材来教育警示领导干部,推动全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