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足迹 赓续奋斗精神——福建省生态环境厅赴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16 11:51 来源:本网

| | | |

日期:2021-04-16 11:51浏览量:322

来源:本网

  

  4月16日上午,福建省生态环境厅组织党员、干部赴福建省档案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福建省革命老区多、革命先辈多、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的独特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省档案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馆和“潮涌八闽——福建近现代历史进程”展馆。

   

  

   

  参观现场学习气氛浓烈,大家一边仔细观看珍贵的图像、档案资料,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生动详细的介绍,还不时与讲解员互动交流。

   

  省档案馆宣誓厅悬挂着巨幅中国共产党党旗,面对党旗,在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厅长黄书林同志领誓下,现场参观的党员们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让党员们热血沸腾,仿佛重回当初加入党组织的那一刻,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干部们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投身革命、献身革命的历程,深刻了解了在党的领导下八闽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教学活动,真正达到了思想受教育、灵魂得净化、认识有提升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学好党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砥砺前行,把红色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全省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洪平、黄书林,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培华,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志忠,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郑彧,生态环境保护监察专员吴成球、秦明和厅机关各处室、驻厅纪检监察组、在榕直属各单位(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附件: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64    闽ICP备13013504号 闽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1270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   邮箱:fjepb@sthjt.fujian.gov.cn   邮政编码:350003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年访问量   总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