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机关党委、大气环境处党支部赴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0-11 10:23 来源:本网

| | | |

日期:2021-10-11 10:23浏览量:322

来源:本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党风廉政建设,10月9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黄书林带领机关党委、大气环境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晋安区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开展“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馆内“薪火相传毓理念”“红色领航信天游”“学习铸就强国梦”等六个展厅。一系列的文字、图片和珍贵的史料,深刻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鼓山(鼓岭)自然生态和文物保护修复工作进行的生动探索和实践,以及孕育和倡导的“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两岸一家亲”“健康中国”等重要治国理政理念,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廉政文化、红色文化、传统文化的熏陶。

  

 

  鼓山鼓岭山高气清、植被葱郁的优质生态,造就了梅之高洁、松之挺翠、泉之甘洌,孕育了清廉为民的文化氛围。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相怀梅园,在感悟梅花昂然正气、铁骨冰心的姿态中潜移默化接受廉洁教育。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认为,这是一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生动的生态文明建设理论实践的现场教学课,也是一次浸润人心的廉政教育。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打造“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省直党政机关福建“名片”,以更加有为的姿态筑牢福建生态绿色屏障,守护生态安全,为全方位推动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64    闽ICP备13013504号 闽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1270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   邮箱:fjepb@sthjt.fujian.gov.cn   邮政编码:350003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年访问量   总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