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时间:2021-11-10 17:39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 | | |

日期:2021-11-10 17:39浏览量:322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厚植爱党敬党谢党的崇高情怀,展示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围绕“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或真情追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或真挚讲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或真切对标“孙丽美、廖俊波”等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畅谈初心使命,共话责任担当,感悟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充分彰显了省生态环境厅党员干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鲜明的政治立场。

  在坚持“好中选优”的原则下,优秀主题征文评审小组成员对各党支部推荐的作品逐一评审,共评出优秀征文25篇,其中一等奖4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12篇、鼓励奖4篇。  

   

   

  此次征文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激发“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履职尽责,慎终如始强化担当,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美丽新福建建设的源源动力。

附件: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64    闽ICP备13013504号 闽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1270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   邮箱:fjepb@sthjt.fujian.gov.cn   邮政编码:350003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年访问量   总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