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生态环境系统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10 18:36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 | | |

日期:2021-12-10 18:36浏览量:322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连日来,福州市生态环境系统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道路方向,全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福州市生态环境局

  11月15日,福州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要强化政治担当,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福州的强大动力;二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扎实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宣传宣讲、教育培训等工作;三要深入打造环保铁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推动全系统政治生态向上向好;四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开展攻坚 120 天专项行动,防范化解环境风险隐患,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福州市执法支队

  11月15日下午,福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会议,组织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开展了学习研讨,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学促做,知行合一,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着力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执法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福州市宣教中心

  11月15日下午,福州市生态环境宣传教育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在新征途中赓续红色血脉;二是守正创新,加强与主流媒体的联系沟通,发挥“福州生态环境”两微政务新媒体平台作用,将全会精神贯彻到生态文明宣传和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三是突出重点,做好相关政策解读,积极宣传正面典型和负面案例,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福州市鼓楼生态环境局

  11月16日下午,鼓楼生态环境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心走实;要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做出贡献;要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深入打好污染攻坚战,扎实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党政目标责任书,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福州市仓山生态环境局

  11月15日下午,仓山生态环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要忠诚履职强化担当。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聚焦冲刺全年任务。结合正在开展的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努力防范化解环境风险隐患和“治重化积”工作,牵头推进危废环境管理规范性考核、湾边水质自动站建设项目、水源地周边环境整治、“斩乱去污”工作推进、环境空气质量提升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福州市闽侯生态环境局

  11月15日上午,闽侯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认真对标对表,重点做好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考核工作、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散乱污企业整治、空气质量提升等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完成;要坚决贯彻落实,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涉生态环境领域信访投诉处理处置、中督件整改、机关党建等工作,继续提升环评审批服务质效,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提升闽侯县生态环境质量。

   

  福州市闽清生态环境局

  11月16日上午,闽清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闽清生态环境局贯彻意见,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四方面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两个重要问题”等核心内容;要聚焦推进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生态环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全面完成年底各项目标任务,为推进闽清生态环境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福州市永泰生态环境局

  11月15日上午,永泰生态环境局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工作重点,推动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地见效;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冲刺全年攻坚的实际行动,深入开展攻坚120天专项行动,斩乱去污攻坚行动、“静夜守护”夜间噪声专项整治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附件: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64    闽ICP备13013504号 闽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1270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   邮箱:fjepb@sthjt.fujian.gov.cn   邮政编码:350003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年访问量   总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