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老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2-01-12 17:24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 | | |

日期:2022-01-12 17:24浏览量:322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近日,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召开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暨老干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群团组织代表座谈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洪平主持会议。厅党组书记许碧瑞,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黄书林参加会议听取意见。厅老干部代表,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和工会、共青团委、妇委会、关工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福建省生态环境厅2021年主要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与会代表对过去一年省生态环境厅在各方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对厅党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提出意见建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实事求是、开门见山谈感受、提意见。结合实际,代表们聚焦党的建设、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

  会议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初步回应,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总结归类,深入研究、分析原因,积极推动意见建议落地生效。

  会上,厅工、青、妇、关等群团组织负责人书面汇报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思路。

  厅办公室、辐射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附件:

相关链接

联系我们| 收藏本站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主办单位: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网站标识码: 3500000064    闽ICP备13013504号 闽公安备案号:35010202001270

联系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环保路8号   邮箱:fjepb@sthjt.fujian.gov.cn   邮政编码:350003

今日访问量    昨日访问量   今年访问量   总访问量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