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FJ00202-4100-2022-00008 备注/文号:闽乡村生态〔2021〕2号 发布机构: 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 生成日期: 2021-12-30 有效性: 有效

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关于公布第二批高级版“绿盈乡村”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04 10:42   来源: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      浏览次数: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实施《福建省乡村生态振兴专项规划(20182022年)》,根据省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关于印发〈绿盈乡村建设指标(修订版)〉的通知》(闽乡村生态〔20202号),在地市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推荐的基础上,省生态环境厅牵头委托第三方技术团队现场指导服务,听取群众意见建议,核实绿盈乡村建设及指标完成情况。经省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成员单位联合审查,确认福州市晋安区日溪乡梓山村等282个村庄、晋安区寿山乡等18个乡镇达到高级版绿盈乡村绿盈乡镇建设标准,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希望达标乡村再接再厉,持续提升,争当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践行者和引领者,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附件:第二批高级版“绿盈乡村”名单

 

                          福建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乡村生态振兴专项小组(代章)

                       20211230

(此件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