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组织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 时间:2021-05-06 18:29

  噪声污染防治工作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是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根据《福建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中“建设宜居宜业美丽城市”以及省纪委“点题整治”选题的相关工作要求,我省定于5月至9月开展“静夜守护”城市夜间噪声污染整治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建筑施工、社会生活、交通运输、工业生产等方面的夜间噪声扰民问题。

  省生态环境厅根据《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治安管理处罚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福建省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文件精神,结合各地的地方条例和相关文件规定,会同各职能部门共同研究制定噪声污染整治方案,目前方案正在征询相关部门意见并进行修改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