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柴油用车大户企业 助力新一轮守护蓝天百日攻坚——湖里生态环境局持续开展柴油货车用车大户污染防治监督检查
来源:厦门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 时间:2022-02-23 13:41

  为进一步加强柴油货车尾气污染排放控制,规范柴油货车污染防治的日常监管工作,近期,湖里生态环境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柴油货车超过20辆的重点企业(以下简称“用车大户企业”)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入户检查工作,助力新一轮守护蓝天百日攻坚。

 

  本次检查共出动检查人员100多人次,开展用车大户入户现场检查45次,线上线下核查用车大户企业213家。重点检查车辆维护、燃料和车用尿素添加使用台账、尾气排放等项目。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搬迁、停车场不在辖区等情况,按照不重不漏的原则,厘清用车大户企业办公场所归属,更新完善柴油货车用车大户企业清单,实现超标车辆数据信息与公安、交通运输等部门共享。

  下一步,湖里生态环境局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实施柴油货车用车大户企业动态管理,压实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督促企业按时完善台账,确保车辆上路行驶达标排放,助力打赢打好蓝天保卫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